1. 行程介紹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慶官網上線! 每日限時折扣 ~~~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慶粉絲團上線! 歡迎加入~~~ 智邦生活館百貨企業慶線上客服上線! 每日24小時0800免付費電話服務 ~~~
  • 客製化手機殼

    售價 NT$ 1,000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一個有質感的客製化手機保護殼絕對是必備的物品。無論是素面樣式印上LOGO或是設計自己想要的特殊圖樣,客製化手機保護殼都是最獨特的風格展現。


  • 可愛手機擦拭布

    售價 NT$ 1,000


    生活中的小貼心,螢幕手機擦!小巧精緻,防塵塞式的手機擦結合了多種功用,不僅可以清潔螢幕更是一件漂亮的手機吊飾,做為行銷禮品一定是最搶手的選項!


  • 人字拖行李箱掛牌

    售價 NT$ 1,000


    一個好的行李吊牌就是要讓你一眼就能辨認的出,外出旅行必備物品,無論是印上LOGO或是設計獨特的造型,快快來實現你對行李吊牌的想像吧!


  • 鯨魚名片座

    售價 NT$ 1,000


    一個特別的名片座,和一個普通的名片盒有什麼區別?生活周遭有許多小物品會不經意的透露你的品味,名片座呈現了一個人的身分,當然不可隨便忽略,客製化商品能結合獨一無二你的風格。


  • 鴨鴨吸盤掛勾

    售價 NT$ 1,000


    一個掛勾就可以讓生活變得很繽紛,嚴肅的牆面門板就用可愛的生活用品來打破無趣吧!客製化的造型掛勾掛在上面馬上就讓環境顯得生動活潑了起來,小小的巧思大大的改造!


  • 輪胎圖案創意杯墊

    售價 NT$ 1,000


    生活的品味要靠周遭小物的裝點,桌上的那一片杯墊當然也不能馬馬虎虎!杯墊的功能除了將杯子止滑、隔絕熱源,更是一件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