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庆官网上线! 每日限时折扣 ~~~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庆粉丝团上线! 欢迎加入~~~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

首页 > 简介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客制化商品,有许多不同种类礼品,如手机配件类的手机保护壳、手机擦、耳机塞、手机吊绳、手机座、手机充电座;生活用品类的杯盖、杯垫、挂勾、造型磁铁、制冰盒、隔热手套;文具用品类的卷线器、笔筒、名片座、回纹针、卡套、行李吊牌等,客制化商品是送礼给您重要客户的好选择。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客制化商品已被许多客户在不同场合拿来做为企业赠品,如尾牙礼品、信用卡赠品、股东会纪念品、毕业礼物等等。而集比的客制化商品除了一般的礼品的功能外,更特别的是能够替客户制作专属的公司礼品,也替客户做礼品的设计,欢迎洽询。



---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 预设内容 ---

服务内容: 智邦生活馆百货企业,客制化手机配件,客制化文具用品,客制化生活用品